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雅曬20年前與ASOS合照 歪嘴壞笑神似藍正龍?

阿雅(左)和小S(右)感情好。(翻攝自阿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雅(柳翰雅)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從高中時期結識,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她們也時常在節目上鬥嘴。今天是大S生日,她在臉書分享了3人高中時期的照片,青澀模樣喚醒不少粉絲回憶。

阿雅(中)分享與小S(左)、大S(右)高中合照。(翻攝自阿雅臉書)

阿雅在臉書分享高中時期與大、小S的合照,感性寫下:「親愛的大S,20年的姐妹,咱們有所變有所不變,不變的是妳的美麗!用全心祝福妳、健康、幸福、快樂!!Love you!生日快樂!!」只見照片中的阿雅留著俐落短髮,靦腆微笑露出迷人酒窩,小S搭著她的肩,大S則露出燦爛笑容甜靠在她身旁,看得出來3人的好感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阿雅過去短髮造型竟意外撞臉藍正龍,「我覺這張阿雅好像藍正龍耶!」「阿雅好帥!」連小S都不忘虧她:「喔不對!阿雅變女的了!」

大S(中)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翻攝自大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