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君合照空姐 又被當成家家

紀曉君(左)與妹妹家家(右)五官相似,時常遭民眾誤認。(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住民歌手紀曉君歌聲高亢嘹亮,她和妹妹「家家」紀家盈長相十分相像,時常被粉絲誤認,鬧出許多搞笑話。

紀曉君日前獲邀至上海參加簡單生活節,昨在臉書透露,回程在飛機上遇到空姐前來詢問是否能合照,她爽快答應後,立刻補問:「但是妳真的知道我是誰嗎?」該名莊姓空姐語帶自信地說:「當然知道啊~妳是家家啊~~」她無奈地說:「我是紀曉君。」讓該空姐感到一陣尷尬,事後羞愧地說:「要是機門有開著,我就跳下去了啊!!」、「不呼自己巴掌,這還有天理嗎!!?」

紀曉君有「美聲天后」之稱,歌唱實力堅強。(翻攝自臉書)

紀曉君以樂觀態度感謝妹妹家家,直喊「家家謝謝妳啦,長得像妳也是有好處,她本來是要和妳拍照,但是我先幫妳跟她拍了哈哈」、「我會努力變回紀曉君的,在給一些時間」,她更自嘲:「還好我沒有在被誤認是家家的媽媽就好了啦!」

家家的唱腔充滿著渾厚的感情。(翻攝自臉書)

紀曉君近日遭空姐誤認為是家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