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對兒子管教嚴 竟已操煩女兒交男友

藍正龍(左)與周幼婷(右)育有1子1女。(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藍正龍與周幼婷結婚2年,育有一女「小籃球」,今日藍正龍宣布老婆順利生下第二胎兒子「藍小弟」。經紀人透露周幼婷生產時,藍正龍全程陪在身邊,藍小弟出生那一刻也讓他非常感動,但他卻笑說:「我一定會對他比較嚴」。

藍正龍今日在臉書宣布愛子「藍小弟」順利出生。(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藍正龍的經紀人表示,周幼婷這一胎只胖了6、7公斤,藍小弟出生就有3230公克,她生產過程相當辛苦。他之前還曾開玩笑說弟弟可能跟藍正龍一樣大隻,沒想到生下來真的很重。經紀人更爆料,藍正龍已經開始擔心小籃球交男友的事。對於兒子出生,藍正龍則笑說,他對女兒比較好,但將來一定對兒子比較嚴,可看出他對孩子濃濃的父愛。

藍正龍今在臉書,開心分享兒子出生的喜悅。(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