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定裝拒穿比基尼?小茉莉被爆封奶粉絲哀號

「小茉莉」陳瑀希疑似想封奶。(尖端出版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月底出版個人第3本寫真書的「小茉莉」陳瑀希,以性感比基尼二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性感的比基尼讓男人血脈賁張,不過,近日卻傳出她將封奶,讓網友非常緊張。

發行過3本寫真書的「小茉莉」陳瑀希,擁有近百萬的粉絲,她除了出寫真書,也跨界主持、拍電影及廣告,多元的發展讓她知名度更高,日前她接下新網路劇,該劇的女星在定裝時,都乖乖的穿上比基尼,卻唯獨小茉莉不願意,讓人懷疑她是不是準備學郭書瑤一樣封奶了。

據《周刊王》報導,小茉莉其實近年想靠實力闖蕩演藝圈,不過外界關心的多是她的八卦,較少討論的她的演技。不過,對於是否封奶,小茉莉的經紀人表示︰「在公司的規劃裡,希望小茉莉是全方位的藝人,演戲的時候讓觀眾注意她的演技,出寫真時,也要粉絲喜愛她在平面的表現,不用擔心封奶問題。」

E罩杯的小茉莉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