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可熙享受柯震東做這件事 趙德胤不在兩人偷爆料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再見瓦城》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今出席釜山國際影展行前記者會,吳可熙提到最開心的事,是在片中柯震東的角色很愛她,有點享受被帥哥追求的感覺,柯震東反駁「不帥啦」,吳可熙神回:「在當地算帥了!」現場笑翻。

柯震東(左)、吳可熙(右)趁導演趙德胤不在,偷爆料他拍片期間的「惡行」。(記者宋志雄攝)

今導演趙德胤人在工作未出席,兩人趁機爆料拍片期間是如何被「折磨」,趙德胤開拍前分別把柯震東抓去田裡挖地、吳可熙送到餐廳洗碗,「演員訓練」半年後又送到工廠做事,兩人所有工作都得學,同時還要學泰文、緬甸語、雲南話,柯震東回想,那時趙德胤跟家人說話他都聽不懂,讓他覺得格格不入,吳可熙曾演過緬甸角色早有經驗,比較沒問題。

兩人說,趙德胤期間都很少在場,通常只丟下一句「我要去忙電影了」就走,柯震東解釋,但神奇的是只要導演給目標,他就會想去完成。會不會苦到想罵髒話?柯震東說:「不會,那是以前的我。」吳可熙則覺得,導演其實不兇,都是「溫柔」地提醒:「如果演不好戲份就剪光光。」反而讓人不敢懈怠,而且平常最期待導演來工廠「探監」。

對於這次入圍金馬影帝,柯震東感謝評審青睞,至於網路上質疑他和金馬掛勾「吸毒還入圍」等傳言,他覺得不太開心,因為金馬獎是無辜的。

這也是柯震東首次前進釜山影展,他說:「以前都是聽說,現在可以親自參加很開心。」而吳可熙已參加過兩次,心得是南韓女生都很漂亮,笑說但沒有自己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