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錄影一個人都沒來 曹西平批年輕藝人不敬業

曹西平表示自己將每個工作做到最好。(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向來有話直說,時常關注演藝圈後輩的他,每每上節目準備表演都很用心,為新人做典範。然而,昨日,曹西平卻在臉書無奈表示,明明下午4點半的通告,竟然只有他一個人到攝影棚練習要玩的遊戲,使他忍不住批評年輕藝人真的很不敬業。

曹西平早早前往錄影現場試玩遊戲。(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下午4點半就到攝影棚練習等等錄影要玩的遊戲,然而卻沒有其他任何一個藝人來,令他傻眼質問:「真的太不敬業了製作單位是發給你們幾點的通告?」曹西平還說,以前他只要有通告一定很早就到錄影現場,然而現在卻是新人跟稍微資深的藝人都疑似「耍大牌」不知去向,讓他開砲嗆那些藝人說:「在我眼裡還真的一點都不紅還真的都沒有什麼代表作。」

而從曹貼出的影片跟照片中,可以看見曹西平很敬業地在試玩滾球和掛雨傘的遊戲,投入到旁邊的人跟他說話他都沒聽清楚,但旁邊卻沒有其他藝人!曹西平無奈感嘆說,無論是什麼理由,竟然接了通告就應該好好把他完成,藝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曹西平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