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跨行當設計師,與adidas推出聯名系列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陳奕迅首次設計系列形象照。(adidas Origin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港歌王陳奕迅代言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多年,雙方合作關係更進一步,萬眾矚目,adidas Originals正式宣布與陳奕迅聯名推出全新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系列,歌王又多了一個設計師身分。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系列是陳奕迅最愛的休閒穿搭風格。(adidas Originals提供)

本次的聯名系列,以洗練的灰色、藍色及黑色作為主色調,配上活潑鮮明的螢光色加以點綴,運用在T-shirt、夾克和長褲等單品,完美呈現adidas經典的運動精髓及陳奕迅的創意想法。其中陳奕迅特別喜愛的軍裝風短夾克,採用輕量的材質製作,並可以二面著用,對比的用色及設計,搭配同系列中的T-shirt、運動褲與球鞋,就是陳奕迅個人標誌性的悠閒搭配風格。這個聯名系列無論在圖案設計、材質選用、袖口或是口袋等細節處,皆可以發現陳奕迅的用心和創意。其中,潮鞋代表之一的TUBULAR,側邊的三條線也在陳奕迅巧思下創意再現。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首次聯名系列於台灣、中國及香港限定上市,台灣預計10/7開賣。(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