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鄭亨敦!韓女團成員罹恐慌症 宣告全面停工

南韓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在準備新專輯的過程中驚傳罹患恐慌症,將全面停工以專心接受治療。(翻攝自Crayon Pop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Crayon Pop」在2013年以運動服配安全帽的造型,熱唱夯曲《Bar Bar Bar》爆紅,後來這首歌在台灣甚至被雙胞胎左左右右模仿,也被「電音女神」謝金燕翻唱,讓她們知名度大開。不過,今天成員昭燏(本名:朴惠慶)竟被爆出在新專輯的宣傳過程中罹患了恐慌症,目前將全面暫停工作以專心治療,而團體也將暫時以4人組形式繼續進行活動。

「Crayon Pop」在2013年以運動服配安全帽的造型,熱唱夯曲《Bar Bar Bar》爆紅。(翻攝自Instagram)

據韓媒《體育東亞》報導,在上月26日才帶著首張正規專輯《Crayon pop Evolution Vol_1》回歸歌壇的Crayon Pop,目前正忙著打歌宣傳,然而3日所屬社Chrome娛樂」相關人士就透露,由於Crayon Pop成員們經歷了長達1年6個月的空白期,讓成員昭燏在準備專輯的過程中罹患了恐慌症,她目前因為身體狀態非常不好,因此公司也在商議之後,做出了要讓昭燏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的決定,所以之後Crayon Pop也將因此暫時以4人組的形式繼續活動。

「Crayon Pop」最近才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沒想到成員昭燏就因罹患恐慌症要暫時全面停工。(翻攝自聯合新聞)

然而,這已經不是南韓演藝圈第一次傳出這樣的事情了,去年諧星鄭亨敦就因焦慮症宣布中斷所有主持及演藝活動,甚至還從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下車,令粉絲相當不捨;在過了10個月之後的最近,才宣布要回歸主持《一周偶像》,花了不少時間才調養好身心狀態。現在Crayon Pop成員昭燏也因類似情況宣布要中斷演藝活動,不免令粉絲感到心疼又擔憂,只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身體,待完全康復後盡快回歸。

因焦慮症暫時中斷演藝事業長達10個月的鄭亨敦,在9月份終於回歸主持《一周偶像》。(翻攝自New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