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半裸籲防治乳癌 混血帥尪捧籃球奶擋春光

Janet拉老公George入鏡,希望藉此能宣導全家人重視乳癌防治。(翻攝自Jane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多方位藝人「Janet」謝怡芬目前投入拍攝熱血勵志劇《High5制霸青春》,飾演一名菜鳥教練,今日她為了宣導國際乳癌防治月,在臉書貼出一張和混血男模老公George的清涼合體照,照片中她裸著上半身,由George在後面拿著2顆籃球遮住重點部位,十分吸睛。

「Janet」謝怡芬在《High5制霸青春》飾演菜鳥女教練。(愛奇藝提供)

Janet在臉書PO出照片後寫下:「我們笑得很開心,但是乳癌可不是開玩笑的...!」她希望網友能了解「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透過自己的宣傳能讓民眾更注重相關問題。不少網友除了稱讚Janet的好身材外,更欣賞她的健康正能量。

Janet表示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因為自己的親戚曾患乳癌,幸好及時發現治療,所以她希望用這種方式讓全家人都能重視乳癌防治。Janet笑稱自己其實穿了肉色小可愛避免走光,George也大讚:「我老婆好辣。」被網友開玩笑要他快傳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