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四大規格迎5566 孫德榮:做不到不合體!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孫德榮今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表示:「金鐘獎邀請5566合體做開場表演可以,請把規格還原當年天團的等級!」並向主辦單位提出4點要求,孫德榮說:「如果四大要求做不到,我保證不讓5566合體,我還有這個能力。」

孫德榮自詡是5566的催生者,不僅對台灣演藝圈自降格調的行為看不下去,更替當年紅透半邊天的5566感到不甘,他不滿金鐘獎給5566的規格,提出四點要求,第一就是5566的團員,不論妝、髮、造型等,都要由一流設計師操刀,第二是出入必須有保母車接待,第三,要求5566開場表演前,要有20到30秒的VCR,第四,小刀本人要一起走星光大道,而且表演時要有小刀跟季芹的貴賓席。

為了達到這四項要求,孫德榮親自與主辦單位溝通,直言:「在還沒跟我面對面討論時,甚至連電話都不接,結果我一出面,兩到三天就完成。」他認為無論如何為了5566一定要再站出來一次。

孫德榮今召開臨時記者會砲轟金鐘。(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