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餿水潑身扮抗日英雄 溫昇豪入圍艾美獎

溫昇豪在《星月傳奇》中有場戲被餿水潑身。(伊林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獎將在8日舉行,台灣一線男演員溫昇豪去年忙著耕耘海外市場,因而錯失不少金鐘好劇,但近日有如電視界奧斯卡金像獎的「國際艾美獎」近日公布提名名單,傳回捷報,溫昇豪主演的新加坡建國50周年歷史大戲《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而且一起角逐該獎項的還有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溫昇豪憑主演的新加坡建國50周年大戲《星月傳奇》入圍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將和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一同角逐。(翻攝自臉書)據《ETtoday》報導,目前正在上海拍戲的溫昇豪得知入圍相當開心,尤其在得知自己和奧斯卡影帝一起入圍更是不敢置信,他表示大學念電影課時,還寫過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畢業生》的報告,覺得和影帝一起入圍是件不可思議的事,他拍這部戲吃盡苦頭,他飾演一名抗日英雄,有一場為了英雄救美得被餿水潑身的戲,還有一場是掉進發臭的死水裡,他回憶說:「拍完後身上臭了好幾天,味道揮之不去。」過程相當辛苦,且拍攝地點在野外,為了防毒蚊噴掉至少3瓶防蚊液。

此外,溫昇豪為演出70多歲的老先生,需要長時間化老妝,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天氣炎熱,高溫和濕氣重的環境,讓他的皮膚整天都相當難受,不過這次能夠和來自德國、英國、巴西的作品角逐男主角大獎,演技受到國際肯定,辛苦也都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