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92共識挨轟 劉家昌:罵我的人欠我一聲道歉!

劉家昌反台獨立場鮮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反台獨立場鮮明,曾抨擊台獨人士厚顏無恥,外界對他評價毀譽參半,日前在臉書寫下:「可以給人民帶來福祉的92共識,你不承認,是與民作對,犧牲人民的福祉,是心地不夠善良。」事後受訪坦承是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文章被轉載至PTT後,立刻被鄉民噓爆,紛紛留言:「朝聖看多國籍稀有動物」、「美國人推台灣入火坑」、「先學會當一個堂堂正正的美國人吧,我都懷疑你的忠誠了」,今他要求謾罵者向他道歉。

劉家昌發文要求謾罵者向他道歉。(資料照)

劉家昌今在臉書以「劉家昌開口」為題,寫下400字重申立場,指:「台灣最高的名稱就是一個省,你們選擇不要做中華民國國民,要做一個國際上沒有人承認的台灣國民,是走進了死胡同,被你們這群漢奸罵,我很不服氣。」他重申自己不為政黨不為名利,只是說出該說的話,卻被鄉民炮轟,並要求謾罵者喊話:「你們欠我一聲道歉!」

「劉家昌開口」全文:


台灣是我的故鄉,在這裡我做了近三千首歌,拍過很多電影也帶了無數的學生。在台灣我盡了中華民國國民應盡的義務,我對台灣的感情比你們深,你們在台灣做了什麼?我沒有政黨色彩,不求名利,我說了實話是為你們討一個公平。政客也只有對你們這種人可以得逞,讓你們承認是與生俱來的中國人是給你們找了一條出路。

你承認中國人,要獨立,尊重你們的選擇,不是中國人在中國領土上獨立不是倭寇侵華嗎?南韓北韓年輕人的教育絕不會讓他們忘記自己是朝鮮人!我做的中華民國頌,陳水扁在電視上問,青海的草原在哪裡,喜馬拉雅山在哪裡,把中華民國頌廢掉的那天就是廢掉了中華民國!台灣最高的名稱就是一個省,你們選擇不要做中華民國國民,要做一個國際上沒有人承認的台灣國民,是走進了死胡同。被你們這群漢奸罵,我很不服氣。

再跟你們說一次,我不為政黨不為名利,說出該說的話,你們叫我滾回美國,美國不是你們乾爹嗎?全世界都有猶太人,雖是不同國籍,但他們不忘本,都自豪是猶太人!一群沒有尊嚴沒有人格的台獨份子,不正派的終將失敗。罵我的人,你們欠我一聲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