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友:一看就是鄧超女兒

孫儷(右二)與老公鄧超(左二)育有一雙兒女,但從未讓孩子正面曝光。(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果女星孫麗與鄧超育有1子1女,兩人時常在微博分享逗趣的家庭生活,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兩夫婦常在曬出女兒小花的照片,但從未分享女兒正面照,因此也讓許多粉絲好奇孩子的長相。近日,孫儷帶著女兒現身機場,正好被網友捕捉到小花妹妹的正面照,讓網友大喊:「簡直就是迷你版鄧超。」

孫儷曾公開過女兒小花(左)和兒子等等(右)的畫像。(翻攝自孫儷微博)

日前,孫儷與女兒身穿母女裝,現身上海機場,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花圓圓肉肉的臉頰,讓眾多網友稱讚:「實在太可愛了」,而小花露出了非常逗趣的表情,網友則笑虧:「一看就是鄧超的女兒」。事實上,鄧超、孫儷夫婦常常在微博分享兒女的照片,但都未直接曝光過正面照,這次曝光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喜歡他們一家,真幸福。」

孫儷(左)帶著女兒小花(右)身穿母女裝,現身上海機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