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曝昆凌善行 網友推爆!

「天王嫂」昆凌的善舉被網友推爆。(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搞怪團體「CIRCUS」出道的廖人帥,25日在臉書上求救網友幫忙領養狗狗,由於其中一隻狗已經被吃掉,所以他相當緊急希望人在上海的網友能伸出援手,沒想到事隔2天,廖人帥開心在臉書表示,那2隻狗狗因為「天王嫂」昆凌而幸運的找到家了。

廖人帥在臉書曝光昆凌善舉。(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致力於幫助流浪動物的廖人帥,日前十萬火急的要上海網友領養即將要被吃掉的狗,消息一出,人在上海的「天王嫂」昆凌就立馬傳訊給他,不僅超熱心的將牠們接回飯店確保安全,還帶牠們去看了獸醫,更幫狗狗們找到了領養者,讓廖人帥忍不住發文大讚:「她的人生美好,她也願意做這些美好的事情,這位女孩,她是昆凌! 她是很棒很有愛心默默行善的人!」

昆凌幫助2隻幼犬找到新家。(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昆凌和廖人帥對於流浪狗的善行一曝光,立刻被網友推爆「昆凌好低調好美,已戀愛」、「謝謝你,謝謝昆凌,這世界有你們這麼有愛心的人真好」、「你們好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