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被爆密生二胎 劉德華回應了...

劉德華(右)被爆8月將妻子送至外地祕密產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2008年和朱麗倩結婚,育有4歲長女「Hanna」劉向蕙,近年頻傳兩人有意再拚一子,3月朱麗倩被拍到穿著寬鬆衣物外出,且4月孕肚明顯,被指懷上男寶寶,當時華仔以「還沒有」打槍,沒想到昨香港媒體爆料,朱麗倩8月已被送去外地秘密產子,坐完月子後立刻回香港參加「華仔天地」聚會,今華仔出席活動,親自向媒體回應產子傳聞。

劉德華女兒的隱私非常重視,鮮少讓女兒曝光。(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德華今和甄子丹出席電影《追龍》開鏡儀式,對於妻子祕密產子的傳聞,他直予否認,直說:「沒有!我很清楚告訴大家」,認為這個傳聞三不五時就會傳一次,而有報導指他是因為女兒飽受媒體追逐之苦,為了不想再重蹈覆轍,這一胎選擇低調,他聽到後連說2次不會,也覺得媒體已經很給他面子,昨過55歲生日的他,也在官方歌迷會發文寫下「在這裡、我們的家接受家人的祝福! 你們快樂、我就快樂!」

劉德華對嬌妻朱麗倩疼愛有加。(翻攝自陳玉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