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歲河智苑的逆齡秘密 原來是姊姊手藝

38歲的河智苑保養有道,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翻攝自河智苑Instagram)〔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韓劇「奇皇后」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南韓逆齡女神河智苑,平時外出穿著簡約,妝容自然,近來,誠品生活宣布,她所使用的保養品品牌CHIC&CHICK,在誠品生活西門店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

38歲的河智苑曬超強童顏。(翻攝自河智苑Instagram)

CHIC&CHICK是由河智苑親姊姊創立,以芳香療法為基礎,運用天然精油及純淨萃取原料打造系列商品,其中她所愛用的保濕聖品「Queen’s Balm女王萬用膏」,也因此成為網路上熱議的話題。

河智苑愛牌CHIC&CHICK,是姊姊田侑倞創立,目前在誠品生活西門店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誠品生活提供)

河智苑姊姊、C&C創辦人田侑倞受訪時曾提到: 「智苑對香氣非常地敏銳。所以平時會在荷荷芭油中混合一些時令的天然芳香精油,她超強的童顏皮膚秘訣就是我的手藝。(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