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籲大麻合法化 炎亞綸批「腦洞大開」

藝人炎亞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藝人炎亞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Under Lover」(地下情人)主唱之一胡睿兒22日與助理邵海瑋在台北租屋處客廳呼大麻,被警循線入屋逮個正著,胡的緋聞女友、藝人「蛇姬」林采緹也在場。曾自爆吸大麻的藝人謝和弦昨天以「過來人」身分呼籲醫療用的大麻可以合法化。藝人炎亞綸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暗批謝和弦,「簡直荒謬荒唐惡劣的腦洞大開」

炎亞綸在臉書上發文暗批謝和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在臉書上發文暗批謝和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曾自爆吸大麻的藝人謝和弦。(記者潘少棠攝)曾自爆吸大麻的藝人謝和弦。(記者潘少棠攝)

謝和弦昨天表示,他認為胡睿兒吸大麻一事,「這不是殺人放火,像歐巴馬跟賈伯斯年輕的時候有抽過大麻,他們也沒有變成很糟糕的人。」他也希望醫療用的大麻可以合法,「像有些憂鬱症、躁鬱症或癌症病患,可以減輕他們的痛苦,這些在醫學上是有根據的。」

「Under Lover」的團員胡睿兒驚傳吸毒。(翻攝自胡睿兒臉書)「Under Lover」的團員胡睿兒驚傳吸毒。(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炎亞綸今天在臉書上批評,「當不合法還是不合法的時後(候),討論合不合法都是一件相當荒謬的事情,因為在此時此刻它就是不合法!」

炎亞綸說,「實在不想分享讓我憤怒的一則娛樂新聞訪談,畫面中問到曾有吸食大麻紀錄的藝人,對於近期犯案的藝人有什麼感想?新聞下方的撰文還提到『美國有些地方是醫療合法的』,甚至還有意無意的帶到『吸食大麻反而讓他們事業有成』,簡直荒謬荒唐惡劣的腦洞大開!」

炎亞綸認為,「一個娛樂新聞,多少年輕人在觀看,一個藝人有沒有社會責任?不要跟我說『我不是偶像』,只要是有追隨者,你就有社會責任!」他強調,「當它還是不合法的一天,它就是不合法,沒有探討空間,沒有模糊地帶,我們不能再輕易原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