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為韓流貢獻良多 南韓總理表彰

Running man因創意又有趣的內容而帶來火爆人氣,為韓流及旅遊業做出重大貢獻。(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創意有趣的遊戲結合觀光旅遊,每集展現不同的主題、邀請各界的知名人士參與遊戲,讓觀眾看到許多明星真實的另一面,受到亞洲各國的歡迎和支持,為韓流和推廣南韓的旅遊業做出很大的貢獻,因此得到了政府的認可,將被國務總理頒獎表彰。

據《韓星網》報導,9月27日《RM》的製作人,將出席首爾「Nine Tree Convention」舉辦的「第43屆世界旅遊日」,代表《RM》節目組全體成員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Gary、HAHA接受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