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黃曉明默認Baby懷孕 明年2月將當爸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是演藝圈中恩愛夫妻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小12歲的「Angelababy」楊穎愛情長跑5年,去年10月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昨傳出他在主演的電影《王牌逗王牌》記者會上,首度宣布即將升格人父。

Angelababy上週出席活動,不時以手護肚,引人遐想。(翻攝自騰訊娛樂)

外界十分關注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做人進度」,月初她出席慈善活動,被拍到小腹隆起,整個人散發出濃濃孕味,上周出席代言活動時,更穿上與大熱天不相符的厚重棉質運動服,整個過程中不時以手護住小腹,讓人聯想她的肚皮似乎「有餡了」。這個傳聞後來被北京娛樂圈人士向《蘋果日報》證實,Baby肚裡懷男胎,預產期在明年2月底或3月初。以此推算,目前她應懷孕4個多月。

黃曉明昨宣傳電影《王牌逗王牌》,有中國媒體傳出他在記者會上承認Baby懷孕,隨後被公關否認此說法,事實上,黃曉明昨日被問到從人夫升格人父一事,態度相當曖昧,笑說:「哈哈,有些事現在事不能說的,大家就等待自然的結果吧。」

Angelababy月初出席慈善活動,被拍到腹部微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