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喚起《愛殺17》記憶 重回少女時代耍狠

張韶涵在MV中拿球棒耍狠。(天涵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4歲的張韶涵重返少女時代,拍攝新歌《還記得嗎》MV,她想起上次扮學生樣是10年前演《愛殺17》的時候,算是暌違10年重披制服上場。不會騎機車卻要在MV中載人,她搞笑問男主角:「有買保險嗎?」

張韶涵拍MV學騎機車。(天涵提供)

張韶涵在MV中再次戴上瀏海短假髮、穿上學生制服,她個性爽朗直接,看到心儀的男生被其他男同學欺負,就拿起球棒準備要跟男同學打架,霸氣十足。

張韶涵再次扮演學生。(天涵提供)

MV為了重現當時的校園背景,找了小綿羊機車讓張韶涵騎,但她其實沒什麼騎機車的經驗,她笑說:「我會騎腳踏車,就應該會騎機車吧?」導演陳映之在現場讓她試騎,工作人員在旁保護,深怕她一不小心就催油門暴衝,不過她平衡感超好,一下子就學會,讓她超有成就感,拍MV還可以學騎機車。

張韶涵和男主角浪漫彈吉他。(天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