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月老!黃小柔的幸福歸功於他

黃小柔(左)婚後常在臉書曬一家3口的甜蜜合照。(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4年藝人黃小柔嫁給任職餐飲業的老公王睿,兒子才快滿2歲,日前又傳出懷上第二胎,從過去鬼靈精怪的形象化身全職媽媽,常常在臉書直呼自己真的好幸福,不過能有這樣的幸福她也歸功於演藝圈好友庹宗康。


黃小柔(中)在中秋特別感謝當初幫她牽線的庹宗康(右)。(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平常最愛在臉書曬兒子、老公的她,今天難得在臉書秀出她和庹宗康烤肉時的合照,並感性寫道:「中秋節對我們夫妻來說太有紀念意義,記得幾年前康哥在一次的中秋烤肉,把我跟老爺介紹在一起」,她表示和老公的姻緣就從那一刻開始,現在還準備要生下第二胎,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喊:「謝謝康哥那一晚,真正的月老」。

她也對還在單身的粉絲喊話:「在還沒找到前,先好好愛自己,幸福很快就來了」,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好棒,有貴人牽線」、「羨慕!真的要好好謝謝康哥這位月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