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爸曝光 混血帥臉平反整形疑雲

Angelababy擁有女神般精緻美貌,讓她長期深陷整形疑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有著精緻的小臉和五官,是無數女人嫉妒的對象,也是廣大男性心中的女神,只可惜她已死會嫁給黃曉明,外界都相當關注她肚皮的動靜,近日她被網友爆料現身婦產科,疑似懷孕了,一名自稱她男閨密的人士爆料她已懷上一個男娃,但消息未獲證實,她日前回家跟父母團員歡度中秋,曬出全家福,不料爸爸竟然意外成為亮點。

Angelababy曬出和父母及公婆的全家福,雖脂粉未施仍擋不住精緻的美貌,出道多年身上總被整形疑雲纏繞的她,這次似乎有機會平反,Angelababy的爸爸有著深邃的眼窩及高挺的鼻子,深邃五官像極混血兒,一張帥臉反而搶了女兒的風采,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的相信她沒整形了,爸媽底子都超好。」大讚他們一家的超強基因,認定她的美貌應是純天然。

Angelababy曝光和爸媽公婆的全家福,爸爸(右一)的混血臉龐意外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