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女友換人當 牽全智賢手騷動西班牙

李敏鎬(左二)及全智賢(右二)正於西班牙拍攝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翻攝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產後復出的新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將搭擋新生代小生李敏鎬演出,內容講述一段人魚的故事。為了因應劇名中的「藍色海洋」,全智賢與李敏鎬現正於西班牙取景拍攝中。中秋節這天,正拍攝李敏鎬牽起全智賢的手狂奔的戲碼,現場也引來眾多路人圍觀。

李敏鎬(左)及全智賢(右)正於西班牙拍攝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翻攝自騰訊娛樂)

據《騰訊娛樂》報導,該片由《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的編劇朴智恩所撰寫。據悉,朴智恩本就想邀請全智賢和李敏鎬演出,因此在構思故事架構時便是以二人的形象來設計角色。李敏鎬在該劇中飾演冷酷無情的騙子,而產後復出的全智賢則首度挑戰人魚的角色,也因此被網友讚為「美人魚」。該片預計11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