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被伸鹹豬手 逼喊18禁呻吟

黃子佼(左起)對韋禮安上下其手,讓郭靜很傻眼。(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人黃子佼中秋節才邀女友孟耿如看電影外加烤肉,卻在節目中對韋禮安上下其手、激情索吻!

黃子佼(左)對韋禮安上下其手。(TVBS提供)

原來黃子佼對「音樂才子」韋禮安相當欣賞,原先韋禮安與嘉賓主持人郭靜愉快唱KTV,沒想到黃子佼卻忿忿不平的大喊:「放開那女孩!」就在眾人以為他是要韋禮安放開郭靜的時候,不料他竟伸手抱住韋禮安:「禮安是我的鼻鼻!」讓郭靜當場傻眼。

黃子佼(右)與韋禮安玩猜拳。(TVBS提供)

黃子佼表示,自己在台下偷窺韋禮安很久,覺得他超正的,並不懷好意的問韋禮安:「你的唇膏塗好多喔!是不是容易乾呢?」韋禮安不疑有他的點頭稱是,黃子佼立刻回:「那我幫你濕潤!」說完作勢要親,讓韋禮安囧臉求饒。

韋禮安(中)受處罰搞笑配音。(TVBS提供)

韋禮安現場跟兩位主持人PK玩猜拳,竟連續敗給黃子佼,他不甘情願地接受戳戳樂的處罰,卻是化身18禁配音員,再搭配黃子佼手上的「小小韋禮安」虛擬影像,發出18禁的呻吟聲,只見黃子佼毫不留情的對「小小韋禮安」亂戳,本尊韋禮安頻頻發出:「哦~啊~好爽喔!」的呻吟,聽得令人臉紅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