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孕傻三年? 伊能靜女兒多大傻傻搞不清

伊能靜懷孕後算術能力疑似下降。(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俗話說「一孕傻三年」,不少女明星笑說自己生完孩子後,常常忘記很多事情,伊能靜才剛順利產下女兒小米粒,還惹出醫療糾紛,成為近期很夯的話題,不過伊能靜今天公開和老公秦昊的對話記錄時,竟然把小米粒的出生時間搞錯,還真的是完全印證了一孕傻三年這句話。

秦昊糾正伊能靜算錯時間,伊能靜一時還沒發覺。(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日前在微博PO出和老公秦昊的對話記錄,對話中她向老公表示希望女兒趕快學會「坐」,這樣就不需要一直抱著,也比較不會溢奶,伊能靜估算著小孩要學會坐應該要等到7個月大,並表示小米粒已經出生2個半月,所以只要再「3個半月」就可以學會坐,但秦昊左思右想,2個半月大的小米粒離7個月明明就還有「4個半月」,於是回應糾正伊能靜,糗她「什麼數學」,夫妻倆打情罵俏的對話讓不少網友笑說被閃瞎了。

不過也有有不少網友看到秦昊的回應很冷淡,質疑秦昊情變,還讓伊能靜出面回應網友「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