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來台強遇莫蘭蒂 意外成受災戶?

容祖兒出道多年,憑成熟帶有磁性的嗓音,成為歌壇天后。(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1月將發行的國語新歌+精選的香港天后容祖兒,11日低調來台3天拍攝MV,意外遇上中秋強颱莫蘭蒂,來台多年首次在台灣遇上颱風,她不畏風雨,站在仁愛圓環與粉絲分享此次來台心情,「我在圓環,沒有拿傘,就是希望感受雨」,話才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一陣強風嚇得花容失色,頭上草帽瞬間吹飛,整個人狼狽不堪,頭髮不斷亂飄,還以高分貝吶喊:「哎呀~我的帽呀~」

影片PO出後逗樂一票粉絲,紛紛笑稱她是「傻婆」,留言表示「瘋婆子來了!」、「風這麼大還戴帽,小心被吹走」、「為什麼這麼瞎的事,總是能發生在妳身上?」

容祖兒的帽子遭強風吹飛,整個人相當狼狽。(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Joey Yung 容祖兒(@yungchoyee)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