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岳家保護神庇佑 福山雅治參拜喜當爸

福山夫妻倆目前已對外宣布懷孕喜訊,準備升格當新手父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去年9月底終結單身,與女星吹石一惠閃婚,如今夫妻倆結婚近1年,終於傳出好消息,「福山嫂」吹石一惠確定懷孕,男神準備升格當新手父親。日本週刊報導,福山夫妻倆曾在大阪道明寺拜地藏王菩薩求子,如今2人做人成功,果然是有拜有保庇!

日本《女性自身》報導,吹石一惠的娘家是道明寺的虔誠信徒,就連吹石一惠的名字都是由寺方住持為之命名。寺方人員透露,福山夫妻曾和岳父母在今年年初到道明寺參拜,夫妻倆分別穿著黑色西裝與連身洋裝,不過因福山當天必須趕回東京,所以一家人只待了30分鐘便離開。福山夫妻倆至道明寺還願兼求子,現在福山嫂也確定懷孕,相信該寺廟香火也會因為這對明星夫妻加持更加旺盛。

道明寺位在大阪府藤井寺市。(翻攝自日網)吹石家與道明寺淵源很深,為表示敬意,吹石媽媽每年都會以女兒名義供奉舀水的柄杓。(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