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爺爺喪禮被亂入 立委特助:我是XX選區的

炎亞綸近日經歷爺爺去世的傷痛,卻還有立委特助趁機到場宣傳,讓他很痛心。(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日前陪爺爺走完最後一程,在臉書表達自己哀傷的情緒,不過他痛批有立委特助趁著到場哀悼,不斷在現場吸引關注,宣傳自己的選區,讓他氣不過痛罵:「真是夠了。」

炎亞綸參加爺爺的葬禮時,悲傷的情緒並沒有淹沒他,不過沒辦法見到爺爺最後一面還是讓他很惋惜和不捨,不過他直說在這樣悲傷肅靜的場合中,居然有立委特助亂入把葬禮現場搞得像造勢大會,頻頻亂入介紹自己家立委是哪個選區,讓他忍不住說:「某立委特助,我知道紅白場你們的慣例,能有這份心意我們都能理解也感激,但若一直說自己是哪個選區的,我們會想理你嗎?真是夠了。」讓不少粉絲心疼他,也直呼就算為了選票,難道該特助不會看場合嗎,痛批「根本毫無誠意」。

炎亞綸說知道立委需要參加紅白包場,但頻頻介紹自己的選區,忍不住批「真是夠了」。(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