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被爆打球警告不能碰臉 毛加恩很髒

高以翔(中)、毛加恩(右)、簡浩(左)參加《一袋女王》錄影,並帶來愛犬秀才藝。(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明天(13日)晚間11點,高以翔、毛加恩、簡浩三大天菜男神組合降臨,感情絕佳的三個人互相爆料,彼此不為人知的一面;高以翔跟毛加恩還帶來愛犬秀才藝,兩位身高190的帥哥,抱著小型的博美犬,畫面雖然很跳Tone,但也瞬間融化在場女性工作人員的心。

高以翔參加《一袋女王》錄影,並帶來愛犬秀才藝。(衛視中文台提供)

簡浩笑稱毛加恩私下很「髒」,家裡沙發上全都是衣服,毛加恩反駁是因為不像簡浩有老婆幫忙整理,高以翔緊接自爆:「我有幫他洗烘摺。」被曾國城質疑「裝賢慧」,高以翔無奈表示:「因為當時一起住,那衣服太多太臭,一大袋很濕。」

簡浩參加《一袋女王》錄影,並帶來愛犬秀才藝,爆料高以翔每次打球都會跟對手講明「請你不要碰到我的臉!」(衛視中文台提供)

簡浩加碼爆料高以翔每次打球都會跟對手講:「請你不要碰到我的臉!」高以翔為自己辯解是「專業考量」,因為怕拍戲會不連戲;高以翔還透露自家常被毛加恩跟簡浩兩個好友當逛街場所,相中喜歡的衣服跟鞋子就搜刮走,簡浩更是不管鞋號對不對,腳破皮也硬塞。

簡浩、高以翔、毛加恩參加《一袋女王》錄影,現場簡浩扭腰擺臀對嘴唱歌(衛視中文台提供)

人高馬大的簡浩被兩位好友虧說,在球場上認真的樣子像個鬥士,但私下很「三八」愛搞笑,對嘴功力一流,主持人曾國城立刻請他出場獻一段泰勒絲的名曲《Shake It Off》,簡浩不只對嘴厲害,舞功也很了得,屁股又翹又會扭,形象落差超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