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不能偷生」 男星驕傲再度當爸

黃鐙輝和次子拍下父子照,驕傲小孩不能偷生。(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鐙輝老婆萁萁上周四晚間生下第3胎「黃弟寶」,自從兒子出生後,他的星運跟著大開,不僅戲約不斷,還受邀參加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更重要的,黃鐙輝還自豪「孩子不能偷生」。

昨晚一結束3天外景,黃鐙輝立馬奔回台北探望兒子,驕傲獻上熱騰騰的父子照,po上父子倆頭靠著頭的照片,黃鐙輝難掩再為人父喜悅,開心大喊:「孩子不能偷生啊,各位。」因為父子倆長得真得很像。

黃鐙輝上周四再當爸爸。(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已育有1子1女的黃鐙輝,為了迎接黃弟寶誕生,已先花20萬將家中房間重新改裝,還特地買了150萬的二手名車給萁媽,果然次子出生後星途大開,讓黃鐙輝笑得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