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人要緊!大叔跪求別再看《屍速列車》了

金義盛(右)在《屍速列車》中飾演自私自利的壞大叔,總顧自己逃命,把無辜的人推給喪屍咬。(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片《屍速列車》上週五在台上映,短短3天便票房破億,逼真的活屍、人性細膩的刻畫,親情的描繪令人印象深刻,上映一周仍有不少影迷進戲院支持,甚至社群網站也被《屍》片相關議題洗板,熱度非常驚人,沒想到竟有人希望大家不要再去看了!原來是在片中飾演反派、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的「壞大叔」金義盛曾放話,如果《屍》片觀影人次超過1200萬,他就讓飾演硬漢的馬東錫往胸口打一拳,一番爆笑言論引起網友熱議。

金義盛曾誇下海口,若《屍》片觀影人次突破1200萬,就要讓馬東錫(左)「胸重打」。(翻攝自臉書)金義盛在《屍》片中飾演一個只顧自己逃命,把別人推去給喪屍咬的自私男,讓觀眾氣得咬牙切齒,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只是一個愛用社群網站的逗趣阿伯,8月初時他曾在臉書發文說,他聽到很多人要對他「胸重打」(명존쎄),當時不知道那詞是什麼意思,所以誇下海口:「若《屍》超過1200萬人觀看,我就叫馬東錫來做。」結果下一秒就發現這個詞是「往胸口重打一拳」的意思,立刻在下方留言:「我知道什麼意思了,我想取消。」並焦急說:「要不要把這篇PO文刪掉啊...」很擔心豪語將成真。

馬東錫渾身肌肉超能打,為了老婆孩子衝鋒陷陣、單打獨鬥,MAN度直逼男主角孔宥。(翻攝自韓網)果然《屍》片的票房的確越來越失速,熱度非常驚人、屢屢破紀錄,已超過1100萬觀影人次,金義盛又緊張發文求救:「我很真摯的請大家別再去看《屍速列車》了!拜託!」並搞笑留言:「先救人吧!」因為若真的讓連喪屍都害怕的肌肉硬漢馬東錫來打一拳,恐怕小命不保,更好玩的是金義盛同時也在熱播韓劇《W》中飾演反派,《W》官方將他的放話內容做成一部叫《陷入危機的男人》的影片,立刻笑翻一票網友也引發熱議,表示很想看諾言成真,不想放過他。

金義盛貼出觀影人次截圖,搞笑求救大家別再去看《屍速列車》,不然他就要沒命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