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珠」3姝再續前緣 趙薇將拍3D電影版

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傳將改拍成3D版,並趙薇(右)執導。(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轟動全亞洲,經過近20年的時光,劇中3位主要女演員林心如、范冰冰、趙薇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近來趙薇擔任第73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受訪時透露未來將執導拍攝《還珠》3D版,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還珠3姝」7月底在林心如婚禮首合體,凍齡模樣掀起眾人討論,趙薇接受《新浪娛樂》訪問,她先是開玩笑說:「還好三個人都沒殘。」之後則稱「不敢說有多好看,但跟當年相比,不能說大家變得不好了,某種角度來說,大家各自過得挺精彩的。」她也覺得要促成3人同框,實在蠻不容易,隨後透露未來3年內,有意重新執導《還珠》,並將該劇拍成3D版,「我覺得會挺有意思的,它本來就是一個天馬行空的故事,不是一個老老實實的故事,可以有一個自由發展的平台。」


「還珠3姝」趙薇(左起)、林心如、范冰冰日前合體,凍齡模樣掀起一陣討論。(翻攝自微博)前年趙薇和老公入股阿里影業,成為第二大股東,先前有消息指,阿里影業已買下《還珠格格》小說電影改編權,曾有人詢問趙薇是否有意執導時,當時她表示如果能與范冰冰、林心如一起拍戲的話,會考慮合作,「我們當年同時演一部戲,被觀眾認識、留下好記憶,過了十幾年,能再一起拍東西,我們都覺得好玩,我也希望它拍得好,也相信壓力很大,畢竟《還珠格格》給一代人很好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