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開9間餐廳年收破億 背後秘訣是......

藍心湄經營副業有聲有色,身家上看10億。(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藍心湄入行多年,橫跨主持、戲劇、音樂、電影,演藝事業出色的她,副業「kiki川菜王國」同樣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該店是她和好姐妹舒淇、陶晶瑩、黃乙玲等人一起投資開業,年獲利也突破億元,近日她也分享經營多家連鎖店的秘訣。

據《ETtoday》報導,藍心湄經營kiki川菜王國」以及中國運動品牌,身家上看10億,她經營過各式各樣的餐廳,包括川菜、泰國菜到咖啡廳等等,從東區發跡後,分店最多達到9家之多,事必躬親的她也說,經營公司最重要的是員工管理,因此她提供優良福利,讓內部員工願意努力付出,只要服務滿2年,便能開始領到分紅,滿10年後則可以領乾股。不過,近來店租飆漲,商圈卻買氣蕭條,也一連收掉東區巷內、天母誠品2家分店。

藍心湄(右)對待朋友十分講義氣。(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此外,藍心湄還說,開分店都是利用餐廳盈餘再去投資,並不會讓姐妹們出錢,她笑說自己壓力很大,因為股東大多是演藝圈的天后,不想破壞朋友們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