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寶島會粉絲 人氣王「GD」做這件事撩妹!

BIGBANG今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IME tw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記者陳立妍/桃園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G-DRAGON、太陽、大聲、勝利暌違1年,今晚豋上林口體育館會5000名粉絲,加上今、明的見面會,3場巡演共吸金1.2億元,自「RUNNING MAN」主持群手中重奪見面會吸金王寶座!

BIGBANG今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IME tw提供)

見面會上,「BIGBANG」除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並與粉絲組隊大玩鴨腳接球遊戲,老么勝利也發揮他的綜藝魂當起節目主持人,不停追問歌迷最喜歡的成員,聽到有歌迷表示:「我是為T.O.P來的。」立刻當場佯裝發怒,以華語大喊:「喂!你幹嘛呢?」聽到自己在粉絲心中排序勝過「人氣王」G-DRAGON後,則一臉得意洋洋的表情。在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過程中,團員們也不吝和幸運兒擁抱、勾肩拍照,大方放送粉絲福利,而獲勝的G-DRAGON為歌迷簽名時,竟拉起女粉的手一起簽名,「撩妹」功力一把罩。

BIGBANG今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IME tw提供)BIGBANG今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IME tw提供)

之後,「BIGBANG」接連演唱《LOSER》、《 BANG BANG BANG》、《IF YOU》等夯曲,為今晚的活動畫下句點。此外,他們明晚將在同場地舉辦第2場見面會,後天將搭機南下高雄與南部歌迷相見歡。

BIGBANG今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IME tw提供)BIGBANG今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IME t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