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爆洛基膩了才提分手 泰勒絲拒絕承認被甩

湯姆希德斯頓(左)與泰勒絲(右)在交往3個月後,日前驚爆已經分手,雙方對於分手理由似乎都各有各的說法。(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3個月短命戀,不管是剛開始曝光時的海邊熱吻,還是最近的突然畫下句點分手,都成了引發各界熱議的震撼彈。即使目前相關人士表示雙方是和平分手,也繼續維持友好關係,不過私下2人對於分手理由似乎就沒那麼有共識了,因為現在湯姆希德斯頓的友人就爆料,是他先「膩了泰勒絲」才主動提出分手的,被甩的應該是泰勒絲才對,然而泰勒絲方面也據傳對此說法感到相當不滿。

一開始分手消息傳開時,都是說泰勒絲(右)湯姆希德斯頓(左)太黏人,所以才決定提分手。(翻攝自鏡報)

根據澳洲媒體《News.com.au》報導,原先泰勒絲方面對外表示是泰勒絲受夠湯姆希德斯頓太黏人才提出分手,不過湯米希德斯頓方面的相關人士則大爆事情根本不是這樣,一名曾與湯姆希德斯頓合作過的影視製作公司友人就透露:「是湯姆對泰勒絲膩了、厭倦了,所以才與她漸行漸遠,與戀情在公眾上受到的批評與討論完全無關」,同時還說湯姆希德斯頓因為有「承諾恐懼症」(commitment-phobe)所以才會對一段感情容易感到厭倦,幾乎每段戀情都遵循著「3個月法則」,如同這次與泰勒絲的一樣,甚至爆料湯姆希德斯頓私下對於泰勒絲似乎還有不少怨言。

湯姆希德斯頓(右)方面的友人爆料,是男方膩了泰勒絲所以才甩了她的,並不是泰勒絲甩人。(翻攝自Vanity Fair)

而在聽說這番說法後,泰勒絲方面似乎十分不開心,但是仍試圖不要讓這種「無稽之談」影響到她現在的心情,據《太陽報》報導,泰勒絲方面的相關人士也跳出來喊話:「泰勒絲一直都清楚湯姆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不想也不會被他的宣傳團隊所說的一切給影響到,這對她來說幾乎已經是覆水難收的事實了。」雙方都對於分手的緣由各有各的說法,不過對於不少粉絲來說,2人分開的理由已經不重要了,網友們最期待的只有:「所以泰勒絲的新歌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等不及要去預購了啦!」

泰勒絲分手後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響。(翻攝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