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出道15年首入圍金鐘 笑稱內心小雀躍

邱澤雙料入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出道15年,曾演出《無敵珊寶妹》、《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等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卻一直以來與金鐘獎無緣,今年他終於以《必娶女人》的「郝萌」一角,獲得金鐘評審的肯定,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同時主演的《滾石愛情故事 最後一次溫柔》也角逐迷你劇集的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出道以來第一次敲金鐘就雙料入圍,真的可說是不簡單。

邱澤接受本報電話訪問,笑著表示:「經紀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入圍了,當下心情有點小雀躍,但內心盡量保持平靜,我都出道這麼久了,很開心這幾年想當演員的用心被看見。」因為才剛知道入圍消息,還沒有跟《必娶女人》其他入圍的柯佳嬿、曾之喬等人聯絡。

談到單元劇《滾石愛情故事 最後一次溫柔》,他也表示,雖然比較篇幅比較短,但「李見喬」這個角色很不好演,花了很多的時間做功課,也開心受到評審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