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貓耳髮箍都放哪?收藏點有玄機

小S最喜歡的髮箍。(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婚後生活幸福甜蜜,3個寶貝女兒鬼靈精怪,常拿媽媽的手機自拍影片,小S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而照片中的她總是帶著貓耳朵的髮箍,為了方便收納,她將髮箍放在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

小S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張床頭燈的照片,猛一看才發現,她所有的貓耳朵髮箍都掛在上面,她無奈地說:「可憐的床頭燈,被貓耳朵壓的快抬不起頭!但不放這兒,貓耳朵又會離奇消失,只能辛苦你了!抱歉~」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驚訝,原來小S有這麼多個髮箍。

小S將髮箍掛在床頭燈上,避免弄丟。(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小S曾說過,自己對髮箍的要求很嚴格,一定要戴起來是軟的舒服的、不會頭痛的,還特別請美國朋友買一堆貓耳朵髮箍,但卻常常弄丟,數量曾經高達15個,最後卻只剩2個。如今她找到了一個好地方來收藏髮箍,絕對不會再將它們弄丟啦。

小S(左)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貓耳朵髮箍。(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右)和女兒們自拍,頭戴紅色貓耳朵髮箍。(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