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KE48超親民抵港 握手飛吻樣樣來

古畑奈(左起)、松井珠理奈和矢方美紀親切和粉絲互動。(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團「SKE48」3位成員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矢方美紀,今日下午晚南韓「鄭氏姊妹」一步抵達香港,現場超過百名粉絲接機,3人大走親民路線,不僅主動和粉絲握手,更親自收取粉絲給予的禮物及鮮花。

松井珠理奈(左)主動和小男孩互動,更摸小男孩的頭。(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身為團內的人氣成員松井珠理奈,不僅有粉絲親手製作打氣橫布條外,更有外國粉絲向她獻花,期間對於粉絲對她的示愛,她也大方的回應:「I love you,too!」珠理奈還親切地摸摸陪同家人接機的小男孩的頭,大呼「好可愛」,被問到首次來港的感受,她很開心獲得這麼多粉絲的歡迎,也提到想要去港式飲茶品嚐料理。

矢方美紀(左起)、松井珠理奈和古畑奈,三人在香港獲的超高人氣,超過百名粉絲前來接機。(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身穿深色長裙的矢方美紀除了和粉絲互動外,更配合粉絲的要求扮鬼臉,立刻吸引粉絲的尖叫聲,而古畑奈則是沿途不段分送飛吻照顧每個粉絲。3人今日由日本飛到香港,準備出席今晚在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的握手會。  

矢方美紀(左)和松井珠理奈。(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