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懷孕4月 甜談老公和小孩

霍建華(右)和林心如今年7月31才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心戀」霍建華和林心如7月才舉行完世紀婚禮,就被爆出2人做人成功,今日她出席活動時,終於鬆口和記者分享孕事,也稱讚老公霍建華「他一直很貼心」。

有網友在台北街頭拍下霍建華(左)甜牽愛妻林心如背影。(翻攝自Robin Celery微博)

兩人日前才被拍到十指相扣漫步街上,節儉的林心如還將火鍋湯底打包,一點都沒有浪費,據《ETToday》報導,林心如談到和老公霍建華外出吃火鍋被拍到時,她甜蜜的說:「雖然平凡,但很溫馨、也很幸福。」自從8月2日在台北辦完歸寧宴後,林心如就專心在家待產,只有偶爾時會看到她參加活動,她認為工作是自己快樂的泉源,所以還是會想出來工作。

林心如日前在微博分享午餐,超豐盛的菜色被網友笑虧「一人吃,二人補」。(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今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利用斗篷式的外套巧妙遮住孕肚,被問到小孩的性別時,她也爽快回應目前還不知道,林心如也表示懷孕至今4個月目前都無任何不適,被詢問到胃口方面時,她笑回:「我一直都很愛吃。」。

林心如(左)日前在北京機場時的裝扮就飄孕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