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要柯瑞重新投籃挨轟 李李仁護妻緩頰

陶子(左)經常和老公李李仁相偕欣賞球賽。(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NBA職籃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旋風訪台,昨在新莊體育館與球迷相見歡,還進行趣味對抗,比賽最後5秒鐘柯瑞嘗試三分絕殺遭菲律賓17歲小將蓋火鍋,讓坐在觀眾席的「陶子」陶晶瑩起身,帶動球迷要求柯瑞回到5秒前再投一次,遭球迷砲轟「一點也不尊重場上的任何一個球員」。

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旋風訪台,昨晚在新莊體育館與球迷相見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陶子昨晚至今遭網友群起砲轟,稍早她的老公李李仁透過臉書替陶子緩頰,他說:「道歉也是被罵,不道歉還是被罵,都已經道歉了,也請各位手下留情吧!」李李仁知道在意籃球專業的朋友,無法接受,但看到Curry投進那三分球時,現場不也歡聲雷動。

李李仁透過臉書替老婆陶子緩頰。(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說,他們家是Curry的球迷,雖然不是在Curry進NBA一開始就認識他,但他們也在電視機前面為他歡呼了好幾個球季,「請問罵我太太一些低俗之話的網友們,你們真的有踏進籃球場運動過,還是有在NBA轉播時候尖叫過」,他說,還是要對具有籃球專業使命感的朋友說聲抱歉,對場上的球員說聲抱歉。

他認為,雖然很多人不接受延長5秒這件事,但是不是也現場感受Curry絕殺三分球的神技,「沒有在拗什麼事,只是事情都有不同面的看法」,他說自己和陶子以後會更謹言慎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