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綁紅線閃婚 傳白龍王顯靈助攻

舒淇(右)和馮德倫閃婚,傳和白龍王顯靈助攻有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和馮德倫相戀20年,上周六突然公布結婚喜訊,正式升格「馮太」,外傳舒淇閃婚,與她篤信的泰國白龍王開示,存在不可思議巧合。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一位和舒淇熟識人士透露,舒淇和馮德倫閃婚,應該是白龍王在天上發功,她才會決定結婚。眾所皆知,舒淇一直是泰國白龍王信徒,白龍王在世時,幾乎年年飛到泰國參拜,也是少數和白龍王關係密切的女信徒。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舒淇選在9月1日完婚,全因感念白龍王對她幫助。(翻攝自周刊王)

2013年8月17日,白龍王病逝家中,享壽76歲,並在同年9月1日出殯,該人士透露,依日期推算,舒淇和馮德倫應該正好也在9月1日結婚,「這未免也太巧合」,他並透露,有聽說白龍王離世前,有告訴舒淇不用強求感情,3年內感情一定有結果,「舒淇有可能刻意選在9月1日完婚,藉此感念白龍王對她的幫助與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