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馭夫有道 馮德倫私下享受被老婆管

馮德倫(左起)、劉德華、舒淇、楊祐寧目前人在布拉格趕拍電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的馮德倫和40歲的舒淇在相識20年、交往4年後,日前修成正果,兩人目前仍在布拉格趕拍電影《俠盜聯盟》,劇組私下透露舒淇和馮德倫間的相處模式。

 

據香港媒體報導,片場工作人員透露,雖然已和馮德倫秘密結為夫妻,但在片場時,舒淇十分尊重身為該部電影導演的老公馮德倫,但私下時馮德倫大多則以老婆舒淇的決定為優先,工作人員笑稱:「馮導演十分享受被老婆管。」

馮德倫對於婚事不對外表示任何想法,只透過劇組公布一張婚戒照。(翻攝自微博)

身為女主角的舒淇昨日上傳一張寫著「請教學霸」的數學題目照片,並留言說:「我罷學。」似乎在拍戲空檔時太過無聊,只好透過解數學題來打發時間。

舒淇似乎一個人太無聊,只好藉由解題打發時間。(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