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義務警察了!周元將以現役兵身分入伍

周元原本將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不過他後來自願放棄,將以一般現役兵身分從軍去。(翻攝自New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帥氣男星周元在去年與「第一美女」金泰希聯手演出的周間檔韓劇《龍八夷》叫好又叫座,也讓他在去年的年末頒獎典禮上拿下包含出來以來首個「年度大獎」的4個獎項,榮登4冠王,上台致詞時更是難掩激動當場落淚。9月底就要正式滿30歲的周元,現在也面臨了南韓男星最困擾的兵役問題,他先前雖然已經獲得義務警察資格,但是現在決定放棄,之後將以現役兵的身分入伍,引發熱議。

周元去年憑《龍八夷》拿下出道以來首個「年度大獎」,致詞時在台上激動落淚。(翻攝自SBS)

據《日刊體育》報導,周元在今年3月時向首爾地方警察廳遞交了「藝能特長兵」(首爾警察宣傳團)的申請,也已經合格通過,然而5日時有相關人士就透露:「周元原本計畫在今年7月時,就以義務警察的身分入伍服役,不過現在他本人希望能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所以已經自願放棄錄取資格。目前周元已經改以現役兵身分申請入伍,目前仍在等待確切入伍日期中,大概年底就可以得知結果。」

周元原本取得義務警察資格,也預計將在7月份就入伍,不過後來他本人打算當一般的現役兵,因此就放棄了自己的錄取資格。(翻攝自KBS)

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並加入「首爾警察宣傳團」的藝人,目前就有「SUPER JUNIOR」的東海、始源,以及「東方神起」的昌珉等人,他們常要參加首爾警察宣傳團的各種宣導演說及演出,不時還會出現在明洞等熱鬧地區為市民及觀光客服務,性質類似於在2013年被廢除的「演藝兵」,是許多男星進入軍隊時的首選,也因此只要合格錄取,男星們幾乎都會直接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服役,像周元這樣主動放棄義警資格的情況則十分罕見的。外界就推測,將接演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的周元,十分有可能會在完成該劇拍攝後,就直接入伍從軍去,令粉絲十分不捨。

SJ東海(左)、始源(右)與東方神起的昌珉(中),目前都是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並加入「首爾警察宣傳團」的成員之一。(翻攝自Instagram)周元接下來將演出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可能會在拍完該劇後就入伍服役。(翻攝自周元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