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南韓「大長今」李英愛被告偷樹

李英愛形象好,4年前卻被人誣告偷樹。(翻攝自奮鬥在韓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享譽全亞洲的南韓「大長今」李英愛4年前被吳性男子控告偷樹、涼亭及路燈,但吳男卻以誣告罪被反起訴,昨天南韓法院判決吳男誣告罪成,還大長今清白。

《蘋果日報》引述南韓媒體報導,吳男於2012年10月跟某公司簽署運營不動產協議書,當時李英愛以肖像權及知名權資格於雙方的協議書上簽名,吳男卻聲稱自己在京畿道陽平地上2座松樹涼亭、3個路燈及大松樹等遭李英愛偷竊。

李英愛上周生平首上綜藝節目,並允諾在中秋演出特別節目《唱歌的明星─Blu Star》並獻唱。(翻攝自微博)

當時,李英愛透過律師解釋,松樹只是在吳男土地範圍內搬遷,並無拿走,而涼亭跟路燈是業主搬到自己農場,跟李英愛毫無關聯,李英愛並反告吳男誣告。首爾地方法院昨判決結果:「吳某將藝人拉進事件,更以盜竊罪誣陷對方,是非常惡劣罪行,判決吳某監禁1年,緩刑2年,社會服務令200小時。」此判決也還李英愛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