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賢妻篠原涼子 夜會男星爆假戲真做

篠原涼子和江口洋介合作日劇《熟女正青春》,一度被誤會來電假戲真做。(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3歲女星篠原涼子先前為照顧大她23歲的癌夫市村正親,暫離螢光幕兩年,日前以日劇《熟女正青春》宣布回歸,搭檔性格男星江口洋介演出歡喜冤家,2人在戲中默契絕佳,戲外也爆私會,一度傳出過從甚密鬧緋聞。

篠原涼子年過40,依舊散發熟女魅力,性感身材更獲內衣廠商青睞當起代言人,日前她獲邀拍攝女性雜誌封面,透露自己保養身材的小撇步,表示過了40歲代謝變慢,為了加速新陳代謝,她從去年就開始上岩盤瑜珈,飲食方面也有訣竅,少吃米飯和義大利麵等澱粉類食物,並且每餐都從蔬菜開始吃起,運動、飲食雙管齊下,成功減下3公斤。

篠原涼子(右)在日劇《熟女正青春》中演活年過40卻依舊小姑獨處的女強人。(衛視中文台提供)此外,篠原涼子在戲中與江口洋介從互看兩相厭、水火不容,到最後卻發現彼此正是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2人對戲火花不斷,好默契也一度傳出假戲真做,被爆深夜相約在烤肉店聊天,還有不少親暱舉動。事後也傳出,篠原涼子是因為欣賞江口洋介的演技,才趁著每月一兩次的自由時間,約他出來切磋演技。

先前篠原涼子為陪老公抗癌,近2年沒接戲,夫婦倆的好友私下透露,市村與病魔搏鬥的期間,剛好也是長子參加小學入學考試的時候,涼子除了廣告跟雜誌的拍攝工作之外,幾乎全心照顧生病的先生和2名孩子,將重心全放在家庭上,完全是個稱職的好妻子。《熟女正青春》8日起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到11點,在衛視中文台每晚連播2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