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不想女兒嫁過去包水餃 偕老婆作梗拆散

余天不太滿意女兒的男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之前罹患大腸癌震驚演藝圈,李亞萍多次為女兒病情不捨落淚,而余苑綺則是近期才拿下人工血管,也因此余天夫妻倆對二女兒的生活更加關心。近日,余天甚至透露,因為看不慣女兒的男朋友,因此跟李亞萍從中作梗拆散!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天近日提及二女兒的交往進度,竟開心回應「已經分手了」,還表示不願女兒嫁過去之後跟著對方媽媽包水餃。余天說自己很會看人,日前他爸爸的告別式上余苑綺的前男友「水餃男」也有到場,不過該男友對自己如同對平輩、沒什麼禮貌,甚至在余苑綺化療的期間,帶著她吃香喝辣到處遊玩,讓余家人相當不滿。

此外,余天還說女兒會分手,是因為他跟李亞萍從中作梗,硬把他們拆散。不過余天對於「不願女兒嫁過去跟對方媽媽包水餃」此言澄清並不是歧視,是因為女兒已經生過病不想要她再辛苦過日子,還說夫妻倆對於大女兒余筱萍就沒有管束。事實上,之前余天一家上《大明星小跟班》時,李亞萍就有抱怨過:「你看一群男生中哪個長得最醜,那就是我二女兒的菜。」似乎長期以來都對於女兒的男友頗有微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