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彭于晏擺脫舒淇煙霧彈 青春不散場

彭于晏在《危城》難得嘗試古裝大鬍子造型。不過他說只要劇情合理,為戲扮醜我不介意,愈能夠給觀眾驚喜愈好。(GQ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舒淇結婚,最高興的人就是彭于晏,他和舒淇再也不必被問到「姐弟戀」的問題。不過,對彭于晏來說,雖然這個話題結束了,他和電影之間的青春拚搏卻永遠不散場。

這幾年彭于晏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生活成為固定模式:拍片、宣傳、再拍片、再宣傳,這對於彭于晏來說一點也不以為苦:「拍戲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戲,拍攝過程不管再辛苦,你都會是開心的,很期待拍出來會是什麼樣的一部作品,這樣就夠了。」

彭于晏有沒有導演夢?他說:「我沒有想當導演,但我喜歡待在那個環境,和喜歡的導演學怎麼拍。」(GQ雜誌提供)

第三次登上《GQ》封面的彭于晏,因為長期四處奔波,各地的旅館、飯店就像家一樣,他自己也覺得「以旅館為家」很迷人。他在飯店裡開心地說:「我家要是有這麼漂亮就好了,哈哈。」

這幾回都和影壇大哥大合作的彭于晏,不但拜了洪金寶為師,也和梁家輝產生父子好交情,彭于晏的感覺如何?他說:「就像打籃球,當然想跟比自己強很多的對手來打,激發自己的潛能,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跟優秀的對手和導演們合作,他們看得起我,我必須得做,這也是我能跟別人不一樣的原因。」

彭于晏對於網友的看法是看過就忘了吧,不要往心裡走,評價人人都可以給,但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負責任地把這個角色演好。(GQ雜誌提供)

彭于晏的戲橫跨動作、科幻、愛情、警匪,不過,問起想不想拿個獎感覺自己受到肯定,彭于晏輕描淡寫地回答:「對我來說還太遠,現階段還有更想達到的目標,或許我今天沒辦法拍得獎片,但我能做的就是讓大家走進電影院看電影。前輩們花了多少時間和生命在電影圈,他們到現在還在電影圈,我有什麼道理不繼續演?」

彭于晏說自己務實,演員是工作,也是興趣,說到底,一切都是為了生活。(GQ雜誌提供)彭于晏拍《危城》一場吊鋼絲的戲拍了一整天,NG了53次,踹倒了兩、三個武行才拍成,也打破彭于晏生涯NG次數的紀錄。(GQ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