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用流浪貓斂財 陳沂:硬凹真的很難看

陳沂(左)對於網美靜香(右)用流浪貓斂財一事提出看法。(合成圖,翻攝自陳沂、靜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美靜香在臉書擁有35萬高人氣,不過卻因為假捐款流浪貓真斂財而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又因不對此道歉,使網路上罵聲一片。昨日,陳沂也對此事表明了自己的看法,認為靜香「認錯道歉沒有那麼難,硬凹真的很難看」。

靜香日前為了流浪貓募款。(翻攝自臉書)

陳沂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去看了一下靜香的臉書,發現她過往賣過很多奇怪的商品,像是「擦了幾天就會長出乳溝的內內霜,還有穿了會比G奶還大的內衣」等等,不懂為何他還要靠流浪貓來騙錢。此外,陳沂也說「消費別人的愛心來斂財,是非常可惡的事情」,認為證據都擺在眼前,靜香竟然錯了就道歉,不然硬凹真的很難看。

事實上,靜香日前為了流浪貓向網友募款後卻一直不拿出帳目明細,終於公布後卻被踢爆有幾張是自己家的貓看病的收據,且她認為網友捐太少、因為自家貓咪太白目想送給別人等假善心的過往也一一被挖出。事後靜香僅表示自己已經委託律師處理,但始終沒有對此事件道歉。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