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假日出遊 汗濕白T網友喊害羞

蔡依林最近趁著難得的假期,抓緊時間出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出道17年,當年以專輯《看我72變》爆紅,並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在音樂之路上闖出一片天,而她大膽有創意的服裝,也是讓粉絲瘋狂的原因之一。

蔡依林最近趁著難得的假期,抓緊時間出遊,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短褲,頭上戴了頂棒球帽的她,在上傳的自拍照中笑得相當燦爛,看來度過了愜意、舒服的時光。不過,有網友更在意她的白色T恤,因為白T加上汗水,似乎有一些些的透明,裡面的內在美若隱若現,讓網友看了非常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