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親哄Q妹睡覺 伊能靜暖在心裡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貼心陪在妹妹小米粒身旁。(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以47歲高齡生下第2胎,她把女兒「小米粒」捧在手心上,連兒子小哈利也對妹妹疼愛有加,小小的舉動都讓伊能靜感動萬分。

伊能靜這次赴美待產,小哈利也特別陪在身邊,昨她在微博發文,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13歲小哈利趴睡在女兒小米粒旁,小米粒打開雙手睡得甜穩,沒想到小哈利貼心把右手輕放在妹妹身上,溫馨畫面,讓伊能靜忍不住拍下。

伊能靜對女兒小米粒呵護備至。(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滿懷感念的心情說:「滿屋子找不到小王子,發現他睡在媽媽的床上。」粉絲紛紛留言「太有愛、太溫馨」,還特別恭喜伊能靜「這應該是媽媽覺得最幸福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